close

【2020禮盒推薦】又到了一年一度傷腦筋大挑戰節日,母親節。每年母親節我都腦細胞死粉多就為了找到適合我老媽的禮物。  她是個很難買禮物的人,1.  她甚麼都有。甚麼都不缺。 2.  對她沒甚麼用途的,她會說不需要。  商品看起來不美麗不好看的,她會嫌。所以要挑一個他有需要又不嫌棄不容易。

最近剛好有機會逛美麗華B1時,聽到鳥叫聲,原來是一個賣燕窩的櫃。  感覺挺有fu的就進去看了一下。  這家燕窩特別的是只有賣燕窩,來自馬來西亞。  他們自己是經營燕屋的,所以在專櫃裏頭有看到採燕窩的道具&一些解說燕窩專業知識的資料,挺有趣的,也覺得挺專業。

 

20200320美麗華改格局_200406_0010.jpg

 

美麗華成列_all_1.jpg

美麗華成列_all_2.jpg

櫃姐花了一些時間講解燕窩的好處,細節可以看他們官網裡的解說 https://www.shu-tanest.com/page/004。  聽起來,燕窩內所含的唾液酸,蛋白質與多種 維生素&胺基酸是可以替銀髮族除了補充營養,還可以增強新生代謝,增強免疫力,對於強化體質有非常大的幫助。  年紀大的真的需要補充足夠的養分來對抗老化。  

除了燕窩本身的確是個好東西以外,我覺得蘇丹燕窩禮盒的包裝相當有質感又不聳聳。外盒是挺高檔的手工盒 (櫃姐說是手工製的),有點帶有咖啡金的顏色,不會太過老氣很優雅的顏色。盒子上也印有他們品牌的logo,帶有點低調奢華。logo設計也很特別。 櫃姊說,尖尖的屋簷代表的是馬來西亞以前皇族建築的樣子,兩旁則是有兩隻燕子。另外蘇丹燕窩也很貼心,在母親節檔期呢,特別有特殊禮盒包裝,綁了緞帶,還送了一張很精美的母親節卡片,一整個粉貼心。

20200409_142530.jpg

四加一即燉禮盒組.jpg

最後,我買了一個4入即燉禮盒組準備送給我媽,內含一隻青瓷燉盅送給我媽。  讓她在吃燕窩來保健自己的身體時,可以同時有皇族般被尊貴的享受。應該可以讓他面子裡子都有了吧~ >_<

20200409_142317.jpg

蘇丹燕窩真的是個非常適合送禮給長輩的品牌,包裝精細典雅,燕窩都是有經過第三方驗證通過的,真正實實的燕窩,乾淨沒有化學有毒漂白等亂七八糟的東西。  建議大家喔~ 有喜歡可以上它們的官網看看 http://www.shu-tanest.com

 

#蘇丹燕窩

#燕窩禮盒

#母親節禮盒推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